櫃買市場法說會新普等9家公司下週輪番上陣

股市分析   8/24/2011   2709

(記者王冠勛高雄報導)
櫃買中心表示,繼上週首場業績發表會反應熱絡,(8月23日)舉辦的櫃買市場業績發表會,由於元太、鳳凰及耕興三家公司各具題材,同樣吸引了滿場的投資人到場作功課。會議中櫃買中心陳樹董事長特別引述洛桑管理學院(IMD)的數據指出台灣競爭力排名第6,而日前世界經濟論壇和歐洲工商管理學院於在紐約發布「2010-2011年全球資訊技術報告」中,台灣排名也由從去年第11位躍升至今年第6位,再再對台灣整體的競爭力給予高度的肯定,投資人應有信心。與會的元太、鳳凰及耕興公司除向投資大眾說明最新的財務業務狀況外,也都紛紛帶來營運面的好消息,對於強化股東對公司的信心與支持有相當助益。

下週即將近入超級財報週,在歐美經濟成長趨緩消息頻傳之際,各界對於上櫃公司半年報成績表現及前景展望高度關心,除前2場業績發表會外,櫃買中心於下週再行邀請多家指標性公司,自週二(8月30日)起,連續3天於台北花園大酒店舉辦三場業績發表會,歡迎投資大眾踴躍上櫃買中心網站報名。

8月30日與會公司有已連續8年賺進一個股本的筆電電池大廠-新普公司、台灣拋棄式醫療用品領導廠商-太醫公司及台灣最大、全球第六大半導體矽晶圓廠-中美晶公司。

8月31日由機電及無塵室工程「獲利王」-聖暉公司、台灣連鎖便利超商之領導通路業者-全家公司及-友輝公司接棒登場。9月1日舉辦本系列壓軸場業績發表會,由韌體技術領導廠商-系微公司、知名線上遊戲大廠-遊戲橘子公司及製藥業的股王-台灣東洋公司擔綱。